close
 
朋友介紹我這個料理宅配服務,
一個月下來,我己經訂了7次囉!
它真的省去了很多時間,
讓我有更多時間做其他家事、陪小孩和休息,
生活變得平衡些了~~
它是把材料都準備好,
分裝在透明小塑膠袋裡,
包括蔥、薑、蒜、辣椒也都有附上,
需要蛋的料理,會把蛋液裝在密封塑膠袋中,
以防滲漏,連蛋殼這種廚餘也沒有,
只要準備好油,鍋子就可以了,
另外,因為他們的調味對我而言稍重,
所以調味包我都只用3/4,
而有時還會視味道再加點糖、米酒或蔥,
湯的話則是都沒有加塩,
必須自己針對適合的口味加塩巴.
每次980送來時,
大約40分鐘就可以有四菜一湯上桌,
只是我們家人口少,
通常都只煮三菜一湯,
把比較能放的一菜留在冰箱之後再煮,
否則一道菜沒吃完一直熱,會變味.
四菜一湯只要399元,
以我們家的人數和食量,
可以吃到七個人次~~
算起來可能沒省到多少,
但如果加上省下來的時間,
我就覺得划算了~
買菜、洗菜、切菜真的花掉好多時間,
我很依賴980,
目前為止覺得它的乾淨度都蠻ok的,
也實在幫了我很多忙 ^__^
980, 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