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
我可以很大言不慚的說,
我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我的愛心多到濫情的地步了.
 
有小孩之前,
我愛狗成癡,
每一隻狗我都覺得是超可愛的天使,
不論是流浪狗或家犬,
可是婆婆可以把自家不想養的狗,
帶去山上丟掉!
也故意噴灑殺蟲劑,
慢性的毒死小姑養的小瑪爾濟斯.....
好可怕!!!!!
 
公德心
隨地吐痰/隨地亂丟垃圾是婆婆常有的習慣,
這點不需多加談論,
要求書唸得少的傳統婦女做到這些,
好像有點過份,
只是因為我父母對於這兩點也是教育得很好,
所以我有點看不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