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距離 好媽媽 的稱號可能還有段距離,
最近這幾個月 為了要煮飯 為了安撫他的情緒,
都會讓他看電視,
有時一天看2~3小時...
雖然是看Dora, Diego, Mikey這類幼兒健康節目,
但自覺實在太常讓他看電視了~~
可是讓電視當保母真的好方便哦!
我可以安靜的做我想做的事...
 
以往我一直堅持不給小孩看電視,
開始破例是因為佑9月的住院,
為了不讓他在床上不斷的跑跳,
以致於手上的點滴軟針要一再重打,
我便開電視給他看,
於是 住在台大醫院的兩週,
幾乎天天都看7~8小時的電視,
雖然如此, 一根軟針平均也只能維持到1.5~2天,
佑實在是好動!
 
Anyway,
也該來矯正他看電視的習慣了
長期看下去 眼睛一定會看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