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原生家庭的耳濡目染及錯誤的教育下

我的脾氣暴躁易怒 性情孤僻 沒有安全感

畏畏縮縮 沒有自信 沒有朋友

對於婚姻,家庭 十分排斥

因為某些事情 對父母心懷怨恨 無法饒恕...

 

信主以後

我發現原來自己這麼珍貴

從家庭裡所受的傷也不斷的被 神的手所醫治

我知道祂愛我 特別的愛我

因為我曾經是這樣一個破碎的生命

感謝主 主的恩典滿滿在我生命裡溢出來

對我而言

婚姻是救贖

為母是醫治

可以離開原生家庭, 與父母有適度的分開

對我而言 是救贖

可以体會為人母的快樂 並且還原上帝所賜原本的真我

是上帝醫治的作為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感受不到愛 在尋找生命的目標

來吧! 一起來認識耶穌!

反正那麼多方法都試過了

再多試一樣也沒有損失

因為我希望你的生命和我一樣 有全新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