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得到我的黑眼圈和惺忪的眼
但你看不到 當我的寶貝第一次拍手時 我內心的激動
 
你看得到我來不及梳理整齊的隨性亂髮
但你看不到 當我的寶貝變胖嘟嘟時 我內心的成就感
 
你感受得到我在加班幾天後的情緒化
但你不明白為何我週四的情緒都特別好
因為我昨天才跟小情人甜蜜約會
 
你看得到我縮衣節食的節省開銷
但你看不到 當我擁抱我的寶貝時 內心的滿足和安慰
 
養育孩子真的是不容易
要付出 但也有許多收獲
付出的部分 是早早就算計好 心裡也清楚明白
但獲得的 卻是以前從沒想過的
大多藏在心靈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