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沒有工作
似乎找回了些什麼
 
凱基投信 位於大直
有供中餐, 哺乳室, 健身房及游泳池
但不像以前有獎金可拿了
薪水一定是比在台証投顧時來得少
但目前感覺起來 氣氛還不錯
至少每天中午的供餐是吃得蠻開心的
在哺乳室也可以遇到母奶媽媽聊個天
放鬆一下心情
 
 除了自己努力考的幾張金融證照發揮了作用之外,
我想也多少有一些運氣的成份
當然啦, "運氣"對我來說 就是有耶穌保守的意思,
如果不是祂的帶領, 就算有機會也不見得遇得到
 
公司有許多貼心的預備
例如 洗手台出來的水有溫的耶
這對於時常手腳冰冷的我 真是一大福音
洗手間和office的溫度適中, 不會太熱或太冷
想到我上一份工作-剛到台証投顧時
光為了頭頂上的出風口
就搞了半年 沒人能幫上忙
我每天就忙著爬上桌子努力貼塑膠片擋風
 
管理員十分貼心
看到有人滿手東西 沒手刷卡過關時 
還會主動伸出援手
 
才剛去兩週就被告知今年有五千多元的旅遊補助
和一年七天的假
加班還有補休
 
不過工作還蠻多的
才去沒多久
同事們就接到一堆急迫的需求單
加班單多到系統不能接受
呼.......
加油加油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