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語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54巷7號
(巷口是紅色招牌的Johnson運動器材店)
預約專線:02-2875303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第二次去海物語了
海物語在天母
我和老公都喜歡跑天母
悠閒的感覺
可以抒緩一下平時上班的緊張心情
 
第一次去是和專科好朋友去
海物語並沒有驚艷到她
在頂尖電子公司工作的她
時常往返台灣和美國
見的世見多 吃過好吃的餐廳 看過最美的景色
這大概只是一間留不下深刻印象的涮涮鍋餐廳
但對我這個偶而才外出用餐的土包子
可是印象深刻啊!!
一直想著要帶老公再去一趟!
趁著上週日氣溫稍降
又去重溫舊夢啦!
寶貝佑佑呢 就先暫時寄給回娘家的小妹
開心去約會嚕!
 
海物語標榜的是日式溫泉宴會料理
和一般涮涮鍋餐廳不同的是
它多了"鍋前水果酒" , "鍋前小菜"和"鍋前沙拉"
第二次去時 覺得小菜和沙拉有些小退步
小菜中的炸溪蝦好像是用微波爐熱的
一點也不酥脆 軟軟的
不過溪蝦的香味是很足啦 哈哈
老公很愛前菜中一項說不出來像taco的醃漬食物
整個來說 稍微退步了一點
但還是不減我和老公約會的興致
 
海物語的涮涮鍋有三種價位
最便宜的那種就吃得很滿足了!
不過它們是兩個人開一鍋
材料可以一直點 是吃到飽的 一人399加一成服務費
有五種飲料可以選 可爾必思 洛神花茶 紫蘇梅 可樂 熱綠茶
洛神花茶去冰不錯 冰塊融在裡頭 
味道會變淡就不好喝了
 
和上次一樣我們點一個北海道海鮮鍋
海鮮比較貴 感覺比較划算^ ^
它的材料我覺得挺不錯的
我最愛他們的花枝丸和一種包芋頭的火鍋料
老闆說是從日本引進的
上次的蟹腳這次換成一隻旭蟹
老公嫌吃蟹太麻煩 所以整隻都我吃掉啦
蟹肉新鮮 還有蟹黃呢 不過蟹黃煮的很熟 不是膏狀的
但也很滿足啦! 
喜歡吃肉的老公又多點一盤豬
它肉類只有兩種 牛和豬
牛肉比上次吃的略老了一點
對了它的醬料我也很愛
有兩種 芝麻醬沾肉 日式醬油沾海鮮
沒有辣椒 算是吃得很清淡的健康料理
材料中有瞉的我不喜歡-九孔和貝類
本來就不愛 可能吃起來也不覺得新鮮吧!
我們兩的食量都不大
他所給的菜盤, 海鮮材料, 兩盤肉, 加上鍋前的那些舖陳
就吃得很飽了 只有多叫了一份花枝丸+芋頭丸 豬肉
寬冬粉, 九孔, 貝類都沒吃
 
這樣的陣仗 看來老公很滿意
我聽到他說"Good"呢!
我這個老公啊 覺得不錯時頂多會說"ok啊" 
稱讚一下好像要他命哩
所以事前我也沒多描述
只說 "海物語雖然不一定好吃 當做來滿足老婆的口腹之慾嘛"
果然 沒有期待 就比較不會要求太高 哈哈
餐後 有老公最愛的甜點
我老公愛吃甜食
甜點是紅豆+烤麻糬
趁熱吃還不錯
 
這次老公打了86分
比健康煮多一分
不過結帳時 
老公嘀咕了一下
因為明明是399加一成卻收了400加一成
而且沒開發票~~~
對我來說 吃得開心 食物又新鮮就好啦
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