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個多月
在親情和經濟之間的拉扯
終於在密集的面試兩週後
確定新工作了
感謝主!
之前有一陣子空窗時
沒消沒息 都沒人找我面試
真擔心從此找不到工作了
 
還好 我還是有用的!!
要去大直的KGI投信上班了!
感謝台新金控老東家的抬舉,
副總加兩個主管很努力的想要吸收我
可惜真的是太操了
錢可不比時間寶貴!
 
也謝謝鼎新BPM部門主管的賞識,
你們公司福利設備真的都很讚,
你看起來也是個很不錯的主管,
可惜鼎新在新店,離我家真的太遠了,
而且,我想我還是暫時繼續待在金融界好了....
延續我的資歷或許對我較有幫助
 
但願 主更多帶領我
因為重大和測不透的事
我也不敢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