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生產的前一天
還是常在網路上注意新聞
10月19日正好是颱風天
聯合新聞網上寫著黃仲崑的兒子出生
取名叫以樂
黃仲崑好像是由他太太LULU領他信主的
他們2個都在我們教會聚會
常常會看到他們
 
有了寶寶之後
去教會都只能去親子室
帶著寶寶 聚會品質大受影響
小孩子跑來跑去 大叫大哭的都有
有時媽媽自己聊開了 
也沒管他正在主日了
 
上週日是耶誕主日
在十一點多 看到LULU進來親子室
她的寶寶好小 卻還比我們品佑大一天呢
後面還跟著他們的菲傭
但親子室人太多了
菲傭只能在外頭等
 
我因為早到 所以坐到沙發區
LULU在主日的中間才來
只能帶著以樂坐地板
後來 我旁邊的媽媽離開一下
LULU便帶著以樂坐到我旁邊的沙發位子
我心裡暗暗想著 哇 明星耶!
偷偷瞄他們以樂幾眼
小小的 比較像女孩子的体格
 
第二堂結束時
LULU帶著他到地板區換尿布
準備參加第三堂的育如姐也帶著女兒進來
很自然的和LULU聊了起來
LULU挺親切的~
不過電視螢幕把她的臉撐得好大
本人的臉是長型的 不像電視看的那麼圓
雖然穿得很樸素 也還蠻清秀的
這麼近距離的看明星還是第一次呢
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