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是10月21日
日子過得好快
覺得好像還沒做到什麼事
兒子就要誕生了
心中卻是五十味雜陳
為什麼說是五十味....
因為太多細微的情緒在裡頭
根本分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了
 
神的供應持續都在...感到感恩
夏轉涼換季的氣候...感到浮躁
即將面臨女人一生中最大的痛...感到緊張 & 惶恐
馬上要迎接一個新生命...感到期待 & 擔心
要開始一段全新的生活...感到對未知的不安
全新生活之前 要先經歷陌生的月子期...一樣是對未知的不安
覺得還沒把自己的目標完成 就開始要為孩子忙了...擔心未來時間的管理能否像以前那麼自在
還有很多說不出來 屬於孕婦的心情
例如 莫名的情緒低落(聽說產後還會有, 奉主的名喜樂油要充滿, 姐妹請為我禱告)
        寶寶在半夜踢我膀胱叫我起來上廁所的疲累
        或是他平時沒事在裡頭划來划去 轉來轉去 根本不管他阿木其實有時會不舒服到講不出話來
        卻只能深呼吸 不能跟寶寶計較 一切等他出來再說 來個秋後算帳
        再加上寶寶增加在我身上的重量 使我步伐緩慢 宛如大象 也常常令我腰酸背痛
 
這些心情 加起來已不知是什麼味道了~~
只能說是 五十味雜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