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部電影叫"飛機上有蛇",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片名時, 還真令人覺得發噱,
好萊塢電影取這種名字也太好笑了~~
 
結果, 今天下午竟然在我房間裡看到一條小蛇,
那條蛇一看到我進門就很努力扭啊扭的鑽到桌子底下,
我看到牠也很怕我 就直覺牠應該沒有攻擊性吧~
而且牠全身黑又很細, 看起來像隻大蚯蚓
(我當時覺得它應該只是隻蚯蚓, 事後証明他是隻不折不扣的"蛇" ),
發現它之後並沒有很害怕的感覺,
我也不知如何形容當時的情況,
甚至現在我還覺得 我怎麼能在看到蛇在我房裡後還能倒頭就睡,
實在是太神奇了~~
但當時因為很累+頭痛, 沒想什麼就睡了一下,
結果晚上去上閤屋去酬謝毛毛的家庭聚餐時跟他們講了這事,
他們都覺得我真是瘋了才會倒頭就睡,
但我不希望牠被抓, 因為牠看起來挺無助的(我是不是太擬人化了 ~( ̄▽ ̄)~*),
被抓到的後果應該就是死路一條吧!
媽媽堅持晚餐後回來要把牠抓到.
 
回到家後, 我和ben找了十分鐘就找到牠了,
跟我猜的一樣, 牠十分柔弱無助的躲在我的整理箱後頭,
之後就由老爸和ben看著牠,
找消防隊來抓,
消防隊來了3個壯漢, 結果看到那條才一尺多的瘦蛇,
一下子就抓到了, 口裡還叼唸著說, 這麼小隻哦!! 這麼小隻哦!!
似乎沒有滿足他們的成就感,
抓它簡直易如反掌.
 
消防員說這是草蛇類的, 無毒,
他們還徒手抓牠, 可見多麼安全, 跟我想的一樣嘛!!  ω
 
不過怕蛇的媽媽在蛇被抓走後,
開始計劃修補任何有可能被蛇鑽進來的入口,
大家實在想不透怎麼會有蛇跑進來,
真是太太太~~~奇怪了~~~~
 
P.S. 聽說隔天又在家裡一樓發現有大隻蜈蚣出沒, 媽媽這會兒一定睡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