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到小君家聚餐的地利之便,
昨天聚會完 大伙兒到南勢角站著名的泰緬街晚餐,
熟門熟路的人都知道, 泰緬街就在中和市華新街,
那兒偏僻且充滿異國風情,
三步就有一個招牌上加註著泰文或看不懂的語言,
店內的人也多數是長相輪廓與我們不同的泰緬後裔.
 
泰緬街的食物以小吃居多, 看起來生意大多不特別好,
反倒是會拉客人的港式飲茶熱鬧得很.
選擇實在很多,
感謝主, 運氣很好的挑到一家生意好,服務好, 味道又好的小店,
店內大約只有5坪大, 剛去時正好有一家人要走,
我們這7個人擠在那個面對電視的小角落, 實在很溫馨哦   嘿嘿 ^^
後來人愈來愈多, 高朋滿座,
有人開始等在外面,
婆婆索性在外頭也擺了一桌做起生意來.
 
點菜的時候, 婆婆推薦我們菜色,
看我們點得不多, 也不會臉臭臭, 挺和藹的~~
分享一下我們點了什麼~~
涼拌木瓜, 椒麻雞, 蝦醬炒飯, 豆腐乳炒龍鬚菜, 擺夷魚,  破酥包, 月亮蝦餅, 酸辣海鮮湯,
全部才880哦!!
我個人最愛前3道, 龍鬚菜我沒特別偏愛, 它家的破酥包沒有云滇(SOGO後面那家)的好吃.
 
可能因為是女生吧, 所以大家都吃得不多, 只吃到6,7分飽~
不過也有姐妹沒吃飽啦~~但我個人覺得6,7分飽是最舒服的狀態,
後來沒吃飽的姐妹又在路上點了印度奶茶(還是緬甸奶菜...不曉得, 總之是奶茶)
試喝了一下, 也蠻有特色的, 是用煉乳加茶調味,
不過我怕會影響晚上睡眠, 只喝了一小口~
奶茶店的老闆人也很親切, 不厭其煩的介紹他的7,8種飲料,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觀光客, 呵呵~!
 
整體來說, 這家店不是走精緻路線,
每道菜份量大約適合2~3個男生,
且菜的調味搭配也算是簡單的,
不過因為都有酸酸辣辣的味道,
即使簡單也十分下飯呢!!!
大家吃飽都很稱讚!!
我想主內的姐妹就是擁有知足常喜樂的特質,
因此常覺得我們是豐盛且蒙福的吧~~
 
分享一下這家店的資訊:
湘園美食 泰緬小吃
電話: 2949-2946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83號
 
人在加拿大的憶珍和明璇, 下次再一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