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好媽媽替我準備房子,
使我少了對未來經濟的擔憂,
 
未來的婆婆也對我很好,
什麼都問我意見,
不幫兒子, 反倒幫未來媳婦,
要我多叫昭榮做事沒關係,
喜餅也說多做點沒關係,
因為只有一個兒子.
 
雖然還不知道怎麼跟未來的眾多大小姑相處,
但看起來也不至於難相處,
至少 昭榮是會為我說話的,
他是個對老婆比對家人好的男人.
 
所以說 我實在是很幸運,
想到詩篇第一篇的經文: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晝夜思想, 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棟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