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是可愛的冬冬,
他是使我快樂的小天使,
雖然我們對彼此付出的愛很不對等.
 
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是在我開心難過時都會陪著我的BenBen,
雖然萬事萬物都會變,
但我會好好把握.
 
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是 神安排在我週圍幫助過我,帶給我歡樂的朋友們,
代替 祂在不我身邊的遺憾,
其實這並不真的遺憾,
因為那使我更加堅定的相信,
 神的愛是信實的,
也使我更加敏銳的去感受,
 祂從沒離開過我.
 
感謝主,
感謝祢在我生命每一方格中已經預備好小天使,
感謝祢用祢能給的所有來愛我.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