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牙疼的過程,
發現瘦下來沒有那麼難呢~~~
那段日子只能流質進食不能吃東西,
那時就瘦了3公斤, 不過真的蠻痛苦的!
牙不疼之後,
有胖回來一些...
但 最近碰上考試,
一心想著要念書,
加上牙疼那時期進食得少,
胃容量變小, 自己也不想再胖回來,
吃不下時即使遇到用餐時間,
也只會進食些流質或有機植物奶之類的營養飲品...
這樣下來一個月,
竟然比牙疼時更瘦了~~~
体重已經破51,
大概有十年沒這樣苗條~~~
在這之前的這輩子我都是有點小圓圓,
直到昨天量了体重,
嘩.....這個數字多麼令人感動!
我要開啟我人生的一個新里程碑了!!
今天早上突然覺得,
應該要多吃一點, 太瘦了!
還真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困擾呢~^^~
當然, 瘦下來不會只有我開心,
Ben也樂見其成,
那天他摸我的蝴蝶袖, 啊...不見了耶...
全都消失....^^
以前圓圓的時候,
總是想: 以後我瘦下來, 要去拍藝術照,
要穿細肩帶, 要怎樣要怎樣的....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臨了,
令我有點措手不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