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讀到類似的經文,
今天終於明白為何 神這樣對我說話了,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升也成為羞辱!"
 
是啊, 神賜恩給謙卑的人, 愚昧人高升也成為羞辱.
 
我發現現在的人真的都見不得人家好,
沒有祝福人的雅量,
這樣幸運更加會遠離你的!!
先讓自己快樂起來,
自然就不會對別人的好心情反感啦!
 
論斷也是一大社會問題,
現代人似乎都得了大頭症,
覺得自己好重要,
眼中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哎~應該同情然後包容嗎?
但包容是否就是縱容呢?
或許那一天他走到人生的盡頭, 才是神的起頭吧!!
 
羅馬書十四:4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哥林多前書四:3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
 
馬太福音七:2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神在兩千多年前就知道人的弱點, 論斷人, 藐視人, 目中無人, 所以給了我們這些經文, 希望能除去我們心中的魔鬼, 但是要不要改變, 神是給予高度自由的, 你有權選擇你要怎麼過日子, 是要放任憤世嫉俗和不滿的心繼續論斷, 還是放下心中的驕傲, 開始說造就人的話, 攸關你的未來喲~~~
 
心中有喜樂的人, always喜樂, 心中有苦毒怨恨的人, 放開心胸, 你也會有喜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