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經常在咳嗽得厲害時, 聽到媽媽說, 「一直咳很煩哪!!」或是 「走開, 不要傳染給我!」 我發現, 我對我的孩子竟然也有同樣的反應!!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 但是心裡第一個想法卻也是覺得煩, 這是我的問題嗎? 別人聽到咳嗽聲也會心煩嗎? 還是我的心被不好的東西污染了, 上帝 請把我的心洗乾淨, 我不想要傷害我的小孩和接下來的子子孫孫啊~~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