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接妹妹回來時,
老公貪圖方便和免費,
停在人家騎樓下,
接到妹妹來牽車時,
有一台大都會的計程車停在我們旁邊,
恰恰好把我們卡得進出不得,
婆婆有跟著我們下來拿車,
看到這情況,
主動跑去附近熟識的店家詢問,
後來是找到一位男性鄰居,
目測了一下, 認為可以試試看,
於是大家一起努力了一下,
就把車挪出來了~~~~~
 
前天, 佑佑下課後到娘家去,
我也到娘家晚餐,
回家時, 佑照往常的說,
要坐阿公的車,
於是我就自己騎著機車回去,
等下就和爸爸一起在我家樓下會合接佑佑,
但一從娘家走出來,
就看到我的機車被另一台機車擋住了,
爸爸也沒管我, 就自己發動汽車, 開走了,
我想他是沒看到吧,
他沒手伸手幫忙,
我一點也不訝異,
因為他經常是這麼不貼心,
後來還好, 妹夫幫我把車牽出來,
不然, 我還不知道怎麼回到家呢!!
 
我的婆婆經常是這麼熱心,
所以即使那天汽車被擋住了,
我也很有平安,
因為我知道 婆婆一定不會丟下我們,
但是, 和我的娘家相處,
卻經常讓我很無助, 很憤怒,
因為在我很需要幫助時,
我兩位不纖細的父母大人很少查覺,
甚至不落井下口就算很好運了~~
 
也就是如此,
家裡的倒垃圾問題,
我寧願找外人,
也不想找娘家,
因為,有一次,
我只是把垃圾拿回去,
準備待會垃圾車停在娘家那站時,
順便拿出去倒,
就聽到我爸厭煩的口氣說.
「垃圾幹嘛拿過來?.」
 
我不明白為什麼,
也不想去明白了,
因為上帝已經彌補我了,
祂給我一個很溫暖的婆婆,
這就夠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