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完對婚姻的些許失望之後(請見上一篇)
在上床前看到他傳來的簡訊
短短幾個字 就這樣收買了我的忠心
       老婆 妳辛苦了 情人節快樂
還有 我的眼淚
 
原本說情人節當天會出差回來的他
臨時改成情人節後一天的晚上才能回到台灣
並且 隔天也沒休假 回來要繼續上班
他忙碌於工作 是壓死駱駝旳最一根稻草...
 
眼淚還流了不哩啊久
是感動 是難過 也是無奈 更是對生活無力的吶喊
 
這簡訊 使我釐清了
我所有的情緒
起源於佑的保母 必須重新找起的強烈無力感
 
放產假前 我花了許多的時間找保母
到後來甚至佔用了上班時間
晚上不是加班 就是去看保母
好不容易終於在生產前確定了
但在上週 保母因腎臟痛 婉拒再托收
我必須重新找起
但我再2週就要回去上班了
我實在是又氣又急
上帝給我的信心和無助感不斷在拉扯
可見信心不太夠用
或許應該說 只要是關於小孩的事
我就堅強不起來
 
想想 幾乎有兩週沒跟佑好好相處了
眼淚裡有大多數的成份是因為思念
思念佑佑 思念佑佑恩恩的爹
而期待落空的情人節
就成了壓死駱駝旳最後一根稻草
 
這幾年的我
除了上教會唱詩歌之外
很少掉眼淚
有了孩子
卻常為孩子掉淚
生孩子會改變体質嗎
我的淚腺又浮出來了嗎
只能說 母親的愛 真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情感了
 
 眼淚流完 卻睡不著了...
還在感動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