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
離我想像中的婚姻好像愈來愈遠了
 
結婚前 我以為即使只有先生一個人的收入也可以過
但我錯了 婚前2個月先生說 每個月都要拿2萬回家
其實都不工作的生活也不適合我
我不喜歡整天都待在家裡
我會悶壞 我需要人群
但我希望可以做一份輕鬆點的工作
至少每天可以準時下班
或者當孩子需要我時
我隨時可以出現
先生曾經說過
要我找一份輕鬆的工作
或者就在家帶小孩
可是 這麼多的支出
我怎麼放心在家帶小孩.......
說句真心話 自己帶小孩而不工作 很不划算
我算過了
在家帶小孩 用的是家裡的水電及日用品
健保勞保也沒補助
算起來真的差很多
而且 一整天都帶小孩的生活
我不見得能勝任
 
結婚前 我以為先生了解我的需要--溝通及分享
但漸漸的 我發現他把工作及休息時間佔滿他的24小時
沒有時間分給我了
因為每個月的開支不小
也不敢隨意出去吃飯
夫妻關係愈來愈淡
這不是我要的婚姻
 
為什麼我要為著那些錢犠牲我的婚姻品質?
我決定跟他聊聊
聊聊心裡的疙瘩
聊聊擁有兩個孩子後的生活
該如何維持婚姻的品質
還有還有 健康的品質
 
今年的情人節
他在大陸 我在台北
 
我感傷的 流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