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真的來了
蕭瑟的風 我的心也受影響
但好像是很屬於這樣溫度的我
覺得很舒服 很貼近真我
 
這樣的天氣總會令我想念起國外的生活
我不嚮往國外 卻很想念那些在國外的日子
有時候 讓回憶就停留在某個時空 是最美的
 
也許是因為從小到大
出國的機會一直很多
因此不會特別想出國吧
我反而戀棧台北的夜景
比起國外 一點也不遜色!
 
我想我是很幸福的女生
從小的環境讓我不羨慕當有錢人
從爸媽身上學會 如何沿著自己的思路 找到幸福
因為原生家庭 讓我很享受有個人的生活和時間
喜歡不受打擾的生活
(因為我媽實在太愛熱鬧了)
 
我超戀家的
有了孩子以後 更是不愛亂跑了
雖然不知道我的孩子能陪我多久
但媽咪陪著小柚子成長時
小柚子也不斷的在滋養媽咪
給媽咪許多養分
讓媽咪時常去回顧自己的成長過程
去分辨 自己的爸媽 軟弱和堅強的部分
也更認識媽咪自己
謝謝你啊~~寶貝佑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