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途中
我上車的站一定會有位子
因為幾乎是起站
 
但今天人稍微多了點
只剩紅色博愛座
反正我是孕婦 又生病了
坐的理所當然
因為感冒 喉嚨癢癢很想咳嗽
怕傳染給其他車友
便把口罩戴起來
放心的咳嗽
 
中站上來一個老伯伯
看到這麼多人坐在博愛座上
竟沒人要讓位
開始唸老人經
 
他唸什麼我忘了
沒讓垃圾進我的腦袋
還好我口罩戴起來了
他大概看我生病了
沒對著我的方向唸
被他唸的乘客起身要讓位
他拒絕了  說

不用 我等等就下車
我是要讓你們知道 要有愛心
有一天你們也會老.....
 
阿不是還好我有戴口罩
不然我現在3個月還看不出懷孕
不也要莫名其妙被罵
也許有的乘客身体不舒服也不一定看得出來啊
 
司機先生勸老伯伯

阿伯你坐車就坐車
唸人家做什麼嘛
 
阿伯丟臉展生氣(腦羞成怒)
對司機吼回去

我是講給他們聽 你聽嘸哦~~~~

那個""還吼到破音
 
阿伯都不知道
我上一胎懷孕五個月時
都還在讓位耶
誰敢接受一個五個月孕婦的讓位?
那就是 懷孕八個月的孕婦
 
讓位小天使可不想懷孕時污損了自己的美名
所以 決定要開始穿孕婦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