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像總是見不得人家好
這是人的天性嗎
 
看到人家天天那麼早下班
真的會心裡不平衡
 
看到人家父母那麼支持理想
不止經濟供應 精神上更是支持
就自怨自艾生錯家庭
 
看到人家夫妻感情好 家庭幸福
就會有人說
你老公那麼晚下班 真的是在加班嗎
 
有的人自己不幸福
卻仍希望週遭的朋友幸福
而有的人自己很幸福
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一直想著別人的幸福比他多
 
我覺得 每一件事都不是絕對的
晚下班不見得就是倒楣
多花點時間在工作上
學得更多 也能更熟悉狀況
景氣不好時 位子或許能穩固點
 
父母總是無限的供應和支持
對小孩真的是好嗎
我完全不認同
這只會造就一個自我中心
不會替他人著想的大人
即使老了 到了五十,六十歲
還總是要人家來配合他
 
我身邊的朋友就有這樣的
用盡辦法溝通還是沒用
因為這樣的人 就是要你配合他
弄到最後 實在不想配合時
只好使出下下策-善意的謊言
有的人無法聽實話
有的人掌控性太強
你不答應 他就不放手.........
 
做了媽媽後
覺得以前讓我煩惱到不行的事
竟然只是那麼TINY的事
那麼容易解決
當了媽媽 真的好多想法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