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上班途中換車處等車時
總是期待著路上的美景
最近發現一件事
使我的好心情蒙上一層灰
 
每當我下車抵達換車的那一站
就可以看到一個白白淨淨的瘦小男士
不停的眼神搜尋穿著清涼的年輕美眉
發現滿意的獵物後
便會專心的看著她
上下打量獵物美眉的穿著和身材
眼珠子快要掉下來
 
有一天與他搭同班車
上車後 他的眼神仍未離開獵物美眉
甚至略偏著頭以便看到美眉的美腿
麥尬!!  真想巴他的頭 實在是很生氣耶!
 
狼先生,沒有人像你那麼狼樣的看美眉
美眉啊美眉 雖然妳的身材很好
很想與大家分享
但是 小心這樣的狼
小心被盯上 小心啊~~~~~~~~
 
我年輕時也喜歡穿著性感
也不在乎別人看我
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我
但我更了解男生以後
真覺得是引誘犯罪!
 
可能因為當了媽媽吧
很多想法都不一樣了!
變得雞婆也嘮叨了
 
要懂得保護自己啊!
諸位年輕的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