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這週日就要考多益了
上週就說好週一到週三讓婆婆帶佑佑
好讓我能有時間看書
 
但是 佑兒不在的這三天
我好像害了相思病一樣
生活沒有重心
好像自己所愛的人被第三者搶走了一樣
不! 那感覺更像我是第三者
因為明明知道是自己要求的
也知道沒有理由再突然要把他要回來
卻又在他不在身邊時
心慌慌了起來
 
結果那三天 我幾乎沒看到書
就盼著佑兒回來
 
昨天 寶貝佑兒終於回來了
親啊抱的 都無法滿足媽媽思念小兒子的心
親餵真是上帝賜給母親和孩子最特別的禮物
每次看他在吃ㄋㄟㄋㄟ時都覺得好像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哦
呵呵
 
因為外公也想念佑佑
今天佑佑到附近的娘家去了
給自己的爸媽帶就不覺得小孩被搶走
也沒什麼複雜的第三者情緒
突然才發現
啊娘喂 我的時間不夠看書了
怎麼才突然清醒過來
前幾天都在混什麼
我是怎麼了~~~~
佑兒佑兒 你真是大大的改變了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