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要感恩能到羿年的小組
有一群媽媽姐妹一起分享
有許多寶寶物品讓我不用額外花錢
買佑的衣服帽子鞋子
雖然說少了親自為寶貝挑選的樂趣
但是現在景氣這麼差
有免費的用 很感恩
 
如羿年所說的
這個小組有一份特別的愛
讓我不捨得離開
雖然大家週間也很少打電話聯絡
但每一週的小組時間
當大家聚在一起
總是能彼此分享內心深處的憂慮
一起代禱 一起扶持
這就是最最無價的寶貝!!
 
我跟羿年的學歷背景很像
工作經歷也像
我甚至覺得
我們的個性中有一個部分想法十分接近
她理性的那個部分 和我很像
她對 神的信心和總是樂觀微笑的臉龐
使人看到 神的兒女就該這樣
其實她正經歷的事或許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容易渡過
但她倚靠 神
求主也給我那樣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