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生產
覺得有好多事很感恩
雖然在禱告裡都會跟天父把拔說
還是想要在這裡表揚一下上帝滿溢的恩寵
也藉著文字 好好整理一下漏掉要說的
 
想當初 我因為懷孕被上頭要求調部門
心裡的氣憤和難過難以言喻
但現在 我反而很感恩
感恩上帝讓我休息了七個月
讓我沈澱 思考了許多事
讓我能好好帶佑佑四個月
讓我也處理了許多之前一直沒空辦的事情
讓我考到了保險執照 也有時間準備多益
而我的佑佑之所以能有這麼好的性情
和懷孕時期沒有壓力的心情應該有很大的關係
帶他的這幾個月 心情也始終很平靜快樂
因此他是這麼愛笑 得人疼
餵母奶也有很大的幫助
新生兒常和媽媽有肌膚上的接觸
會讓孩子有安全感 免疫力提升 等等的
總之好處說不完
若不是閒賦在家 我怎麼可能餵母奶餵的那麼順利
依我浮躁的個性 很快就會放棄了
也因為在家閒閒 上網研究了很多餵母奶的技巧
有問題就直接上bbh查 享受為人母的滿足
那真的是我從未想過的經歷
由於原生家庭的影響
以前我是多不想要小孩啊
上帝把拔的安排實在奇妙
祂讓我專心待產
要把那起初愛孩子的心還給我
祂明白我受傷的那個部分
應該要如何來醫治
也在生養孩子的當中
原諒父母沒能善盡保護的責任
饒恕父母在血氣中的管教
因為真知道了
養一個孩子到大
是多麼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