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媽媽出去辦了很多事,
去借了測電磁波的機器回來,
去天福樓幫妹妹的喜宴下訂,
還去相機街拿媽媽的東西.
說真的,出去晃晃比較不那麼悶,
但一直以來還蠻排斥和媽媽聊天的,
因為預料中的事昨天又發生了...
 
媽媽總是有很多的抱怨及對男人的不信任,
深深影響著信主前的我,
即使信主後, 有時也不能倖免, 
最近我發現不止是我,
我妹也深受影響,
對她的未來老公十分不信任.
 
昨天我媽跟我說,
她的朋友說,
我老公的眼神最不定,
說她的朋友,
看我們家3個女兒的另一半,
對我老公最不看好, 叫我心裡要有譜...
我舉證了很多事,
證明老公是個愛情堅定又擇善固執的人,
不然他又不醜, 怎麼會到28歲才交了第一個女朋友呢?
我媽繼續打擊我 "他說的妳就信哦?"
 
我的那股不安全感又出現了,
雖然嘴上一直說服媽媽說,
不需要每天胡思亂想,
若真的會發生, 想也沒有用,
反過來, 若是壓根就沒有的事,
豈不是白操心傷身又傷心嗎?
但我媽還是重覆那句話,
"大家都說, 我老公眼神不定, 叫我心裡要有譜"
 
晚上不知是下午茶喝多了,
還是真的受影響了,
睡不著,
心裡蠻生氣為什麼媽媽要說這些話,
若是對我們的婚姻沒有幫助, 有必要說嗎...
只會造成我的恐慌而已,
難道這是她想看到的嗎?
讓我每天生活在恐懼中?
(又想起"愚昧婦人拆毀家室"的經文)
但後來想想, 她也只是提醒我,
只是她的用詞一向比較聳動,
比較喜歡用恐嚇的語氣.
這也就是我不喜歡跟她說話的原因, 十分的不舒服啊~~~~~~
還好現在不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又有教會姐妹弟兄總是說著正面的話語,
釋放正面的能量,
更重要的是, 神更做了大事...
 
當晚, 我夢見 我和我老公睡,
而我腳下有個女人,
和我腳對腳的睡著,
看起來她睡得不好,
那是個愛慕我老公的女人,
並且十分嫉妒我的位子,
而我的右邊則睡了一個仰慕我的壯碩男人,
他誓言要保護我.
 
整個夢中, 我的情緒顯得十分的焦躁不安,
我擔心我的地位不保,
也不知 我老公是否真的變成我媽說的花心男,
總之, 這個夢很長....
夢中大家都維持睡姿, 沒有別的劇情.
 
後來, 我是被老公起床盥洗的聲音吵醒,
醒來後, 真有一種"還好是夢"的感覺,
而我也知道, 這只會在夢中發生,
醒來後, 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一切都是夢...
媽媽的恐嚇, 就當做一陣風吧!
希望有一天她的恐懼和傷害可以被醫治...
 
因為 有 神的保守,
我的婚姻會在祂的路上穩穩的走,
要做個 "離開父母 與丈夫連合"的女子,
原生家庭的負面傷害 離我愈來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