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跟老公去吃大餐了,
算算應該是從交往後半年就沒去過很有氣氛的餐廳了,
這次正巧遇到七夕情人節,
加上老公之前在公司買的2張101觀景台的票將在八月底到期,
於是選在八月十一和老公去過過節日.
 
這次的約會是老公一手策劃,
說真的, 跟他認識兩年, 除了前幾次約會是他提議地點和餐廳,
其他時候幾乎都是我的意見,
只能說我意見實在太多 讓他沒有作頭及發揮的機會.
 
他訂了晚上六點101大樓4樓的晶湯匙泰式餐廳,
挑高的空間, 奢華的水晶燈, 和桌上的浮水蠟燭, 將氣氛妝點得很浪漫,
我們點了1500元的雙人套餐, 嗯~~很久沒那麼奢侈了 ^__^
總共五道菜, 加上甜點水果, 不到一小時幾乎就吃飽了~
其間小寶貝照慣例的不時踢著我的肚子,
表示他喜歡今天的食物和我的心情.
以泰式料理來說, 晶湯匙的調味不算太重,
其中有兩道菜甚至沒什麼辣,
正好符合老公的腸胃.
 
用完餐後小憩一會, 準備去看全世界最高的101觀景台啦~~
來到售票口, 觀光客還真多, 一團一團的有來自港日,還有南部的團,
觀景台有提供免費語音導覽,
拿著像電話的導覽器就可以帶你看遍整個大台北,
觀景台上有賣紀念品, 飲料, 冰淇淋, 讓遊客可以坐著休息,
還有一個叫Damper Baby的大型風阻器,
不知做啥用的, 大概是穩定101大樓用的吧~
景觀台還有戶外的哦, 不過還要100元的門票,
因為我已有點小感冒, 而且那天天氣陰陰的,
就沒去戶外的.
 
看自己居住的城市和在國外高樓觀景台的感覺很不同,
因為是自己的地方, 看到平時熟悉的建築就在腳下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101夠高, 看下去又好像坐在飛機上看夜景的感覺,
不過老公的感覺跟我相反, 他覺得看自己住的地方蠻不新鮮的~~呵呵!
 
我們在101大樓待了4個半小時,
因為消費抵了4個小時, 只付了半小時的停車費,
其中兩小時是神的恩典哦,
因為晶湯匙的服務人員的疏忽,
觀景台服務人員在不知情下又把晶湯匙的消費又抵用了一次,
讓我們省了140元的停車費~~
 
這趟浪漫的約會老公的表現很成功哦~~
都沒讓我費到心...
不過 我是不是愈來愈不在意這樣外表物質的事物了呢
在那樣的奢華環境裡, 並沒有很興奮很尊榮的感覺,
頂多是因為空間寬敝, 環境乾淨, 加上輕柔的音樂, 讓人整體感到很舒服,
我是怎麼了呢~~還是懷孕的荷爾蒙讓我最近的情緒不太穩定~~
憂鬱的細胞快點消失吧~~~~
 
期待下一次這樣的約會哦!!
但願兒子出生後, 也能同樣享有這份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