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只要沒什麼特別不適的症狀,
其實還挺不賴的,
大家看到你 多少都會讓讓路,
雖然坐捷運和公車不一定有位子,
但也有幾位好心人幫我討過位子,
叫博愛座的人起來給我坐,
家人也會買些東西給我吃,
像粉光蔘, 牛肉和半徑2公分的大櫻桃(后后 真是肥美) 
網友送的全新孕婦維他命+鈣片,
也不用工作 每天幸福的在家休息,
雖然臭老公一直唸著叫我多開源,
但身為辛苦孕婦的我,
還是很努力的在休息 呵呵
我是孕婦耶 我最大~~~~~~~~
 
不過孕期中的不適 真的也要經歷過的媽媽才能体會吧!
像我老媽常一副不屑的說著, "我懷孕時還不是要從早做到晚"
啊我都不能比較好命哦 =. =
我老公不能比較体貼哦~~~~~
哎~~
 
現在我常4,5點就醒,
也搞不清是餓醒還是怎麼,
一直到8點多再去睡 可以睡到12點,
平時的食慾也是時好時壞,
有時可以一直吃, 有時一天都不想吃,
臉都瘦下來了~~
走路時會喘 很容易累,
也非常怕熱, 室內冷氣開到26度才比較舒服~
 
老公真是不了解, 還叫我喝熱湯,
還叫我做家事,
嘿嘿 還好我婆婆很疼我
跟你媽媽說哦~~~ 臭老公!
 
附上一張寶寶5個月大的超音波圖片
他的頭好大哦
小雞雞沒照到
重要部位不能給大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