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 是個非常和藹的人
對人永遠是付出的比收回的多
每次回家總是吃婆婆很多好東西
並塞一堆食物給我們

婆婆自己並沒有什麼積蓄
不算是個會理財的女人
但是她有很多的溫暖和愛
這些是無價的
比起斤斤計較財大氣粗,又現實缺乏愛心的婆婆
我覺得我的婆婆更是有智慧

感謝主 賜給我這樣的婆婆
昨天吃完年夜飯後
婆婆說 之後等他們走了
這間房子就可以租給人家
一個月大約可租9000元
等到捷運蓋起來了
房價會再漲
到時候可以租更好的價格

聽到她這麼說 覺得好難過
婆婆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
給我很多的愛 也總是叮嚀老公要把我顧好
說我是寶貝~~~~~
但我想 要做一個智慧婦人 是真正不容易的
沒有人能做到完美

婆婆雖擁有付出愛的能力
卻因為太容易相信人
聽小道消息 股票賠了很多錢
原本擁有的2間房子全部賠進去
相反的 媽媽在理財方面算是很有天份
只唸到國小的她 將爸爸看診努力賺來的錢存下
配合十多年前的低利率貸款
和十分節儉的生活
房子一間一間的買

媽媽現在很享福 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年至少出國玩1次
和親友聯絡密切
常常嚷著去的國家沒有那一個朋友多

而婆婆仍舊不斷的在付出
本著樂觀開朗的個性
在兒孫全聚在一起時
話不多但開心的微笑著
滿足的含貽弄孫

若問我以後想過那一種生活
我可能會選擇婆婆的生活
但稍微調整一下
在年輕時多存點錢
和朋友多有聯絡
但仍以家庭家族為主
擁有家人的心 又不愁沒錢用
這樣就最完美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