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了, 有點空虛, 可能是忙碌得太久了,
一下子全部結束了, 有點調適不過來,
一晃眼多了很多個身份, 別人的太太, 媳婦, 期待中的媽媽...
 
婚禮中,  新人自己很感動,
想到曾經在感情上跌跌撞撞, 走了那麼久,
終於遇到一個令我想定下來的人, 
今日是我的大喜之日, 有點一時無法接受的茫然.
對婚姻的恐懼也會不時在休息的空檔跑出來嚇嚇我.
 
婚禮一定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是重要的是有 神的見証和大家的祝福,
那才是最最珍貴的!!
我這麼安慰著自己, 雖然還是有點在意...
 
收到三叔叔和嬸嬸從聖荷西寄來的信,
結婚禮物是一本名為"Home"的書,
還有叔叔嬸嬸親手寫的中譯手札,
以及一張600美金的支票,
收到時感動得哭了,
因為600美金不是筆小數目,
而且叔叔嬸嬸在美國的生活十分儉樸,
卻為我們的婚禮獻上這樣的祝福,
感動溢於言表~~~~~
 
 
前天回婆婆家吃飯,
一回去就又搬了3箱東西回來,
鍋碗瓢盆, 還有婆婆打包的食物,
公公婆婆人都很親切, 也很体諒我~~~
老爸包了12000給我做結婚大禮,
老媽則是把房子借我住,
還附帶傢俱,鍋具及大型家電
(不過我也幫忙付了50萬的貸款),
希望以後能過著不被打擾的生活~~~
 
感謝 主, 因祂說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 但尋求耶和華的
什麼好處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