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苦難中還能禱告是多麼的不容易,
一點點困難就很容易讓人想放棄...
 
OS:"咦...找不到聖經...我的禱告事項放那去了?
算了...好煩...我的頭/耳朵/牙/胃 好疼,
想辦法吃點東西吧~"
但又不能讓家人看出來....
只能故做輕鬆的吃著冷地瓜,
沈默又心虛的拒絕老爸的鴨翅
和老媽蒸得熱呼呼的地瓜....

前天晚上躺在床上冥想,
這時如果能夠吃一碗熱騰騰的麵就太好了,
即便是那種手藝普普的太太開的小攤子,
那怕是我一向拒吃的軟軟糊糊的麵,
這時應該都會看成是上帝的恩典而狼吞虎嚥的吃下去了吧~
昨天還夢見我在吃油飯呢~~~~嗚嗚....

為了複診能請假也並非都沒有好處,
每次看醫生時就有半天可自在的閒晃或
多賴在床上一個小時,
Ben也可以不用來接我,多睡一會兒^^.

今天把一直沒辦的事都做完了~
多了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也是很寶貴的.
 
 
今天冬至, 湯圓.......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