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病的時候真的會變得很軟弱,
平時的豪氣變成一團霧氣....

或許這是神教導我謙卑的一個方式吧~
徹底的擊潰我的自衛能力,
更清楚我只能靠神.

牙疼引起耳腔和太陽穴的抽痛不時的發作,
止痛葯的效用似乎是算得剛剛好,
每天服完葯後約3小時左右開始發疼,
也正好到了吃另一種止痛葯的時間...

不能進食只能喝流質食物,
使我吃完止痛葯之後,
胃疼的厲害,
這兩天偷吃了點地瓜,
用舌頭抵著上顎, 輾碎了再吞下去,
有了上週搶救 7 號臼齒至痛哭流涕的經驗後,
我真是投降認輸了,
再也不敢進食,
一切的社交活動,
請等待我的牙齒好了再辦吧~
尤其是那個去年沒參加到的台電酸菜白肉鍋....
一定要等我!!!!

除了疼痛之外,
必須瞞著家人去看牙是我另一番的煎熬,
老爸是齒模技術員, 在以前那個年代,
可以有個好聽的名稱叫牙醫,
我的一口牙也是從小都是爹在看的,
可現在醫學院每年畢業的學生輩出,
應該把牙醫的名字還給人家了,
老爸正值退休年齡,
加上他身體也漸漸衰老,
實在不煩勞他老人家....

不過更重要的原因是,
我需要照X光片,
才能更徹底的解決我的病灶.
老爸的設備簡單,
到了他這個年紀,
也沒必要再大刀闊斧的改革什麼了....
再者也是為了怕老爸亂想,
覺得我為何要給別人看,
自己老爸年輕時生意鼎盛的程度我也不是不知,
難道是懷疑老爸的技術嗎?
哎....
但我不得不實話實說,
在這個社會, 任何技術都是不進則退...


其實....接下來的麻煩才真是令我傷腦筋的,
每晚的晚餐都得瞞著說我吃飽了,
自己喝一些果汁或流質的東西,
要不就是在飯桌上裝著不餓, 只喝喝湯....
還得等湯涼.....
天知道我餓得都沒力氣了~
這兩天都只喝些湯湯水水的.


愈來愈能体會什麼叫"能吃就是福",
上陣子身体不好時,
不像以前, 要吃多少就能吃多少,
現在啊, 更是羨慕那些可以正常吃東西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