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下午請假。

下午1點就離開公司,忍著8小時的饑餓,還不小心買了雙Jaguar的特價墨綠色包鞋,才等到ABen的車。

我有過兩次照胃鏡的經驗,所以一路上有說有笑,自忖應該沒什麼大不了,還沒忘記跟A-Ben說明照胃鏡的程序,一副識途老馬的樣子。

感謝主,在路邊找到停車格,不用停新光貴貴的停車場。^__^

抵達生理檢驗室時時間正好,和Ben坐在最靠近檢驗室的位子,前面坐一個伯伯,伯伯有一個專長哦,就是可以放很長又很大聲的響屁,不過這個專長太少見太令人敬畏,我和ABen落荒而逃.....

護士姐姐先後叫到我倆的名字,"先喝下這一小杯"(應是顯隱劑)、往嘴裡噴麻藥、打一個不知名的針,護士姐姐的動作迅速確實,一絲不苟,我猜她每天要練習重覆同樣的動作兩百次,閉著眼睛都會做了。

沒一會兒,看到ABen做完檢驗出來,很痛苦很痛苦的樣子,該我了~~

側著身躺著等待時,護士姐姐輕鬆的跟我聊著天,要我記得要放輕鬆...

醫生來了~"管子咬著"、"調整呼吸"、"管子通過時會比較不舒服哦"、"讓口水流出來"、"深呼吸"、"、"調整呼吸"、"深呼吸""、"肩膀放鬆、再放鬆一點"...

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哦~~

護士小姐的聲音是我唯一能意識到的聲音,現在還在腦海裡迴響著。@_@

全程五分鐘,像過了五個小時,到今天,還覺得管子在我喉嚨竄動,在我胃裡搗動。

下次絕不再照胃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