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en受胃鏡的苦之後,決定去天母吃寧記麻辣鍋,犒賞一下夭了很久的肚子
 
因為到天母時還沒到五點,隨意逛了逛,發現一家讚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店-胡思書店。這是一家可以喝咖啡和看書的二手書店,卻沒有一般二手書店的雜亂無章,胡思的裝潢很有格調,書的價格卻是便宜的可以,因為是二手書嘛~~
可以在一家店邊喝咖啡邊看書,一本書沒看完就換一本,是最令我開心的事了,因為我向來沒耐心把一本書完完整整的看完,所以胡思真的很適合我呀!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的愜意時光。這家店被我記住了。 p ^ . ^ q

言歸正傳嚴格說起來,我還算是第一次吃那麼多碗的紅湯底,寧記的料很實在,湯底以中藥熬成,不辣喉,吃起來蠻舒服的,不過下午照胃鏡時喉嚨好像有一點點被劃到,紅湯挺刺激我喉嚨的,但Ben特地帶我來品嚐,說什麼也得捧捧場

去到寧記吃過下次還要再吃的有:辣味花生粉豬血糕、新鮮+處理過的小花枝、鴨血...等等大家可以去試試哦~

吃到後面覺得很辣,喝酸梅汁解辣好像沒啥用,冰豆漿還好用點

 

A-Ben說老闆娘變得沒那麼慷慨,以前會招待麻辣冰沙,這次沒有招待我們,也許夏天生意有差吧,加上老闆娘跟Ben抱怨蔬菜漲得嚇死人,也難怪Buffet的價格從399漲到469,但食材補的沒那麼勤快,福利也少了許多,可是他的湯底還是令我想再去

順帶一提那隻很老很老的可卡,老態龍鍾的,走起路來的樣子慢慢溫溫的挺可愛,可是牠不斷的在喘,也許活不久了。希望下次去還可以見到牠

arrow
arrow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