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51DSCN3854
每晚抱著他睡
小肩膀 小手 小腳 小舌頭 
實在奇妙的很
在肚子裡就什麼都長好了
具體而微
 
每次幫弟弟拍嗝時
他的頭總會因為還沒長硬的頸椎而在我胸前搖頭晃腦的
有幾次不小心和弟弟四唇相貼
哎喲~~好害羞哦~~~
小情人 你不能偷親馬麻哦!!
哈哈 以上純屬自己的幻想~~
有沒有快起肖的感覺~~
有朋友說 我有小孩後 變得"很瘋"
很瘋的意思 大概是很敢表達吧
很瘋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很開心吧
 
我希望弟弟跟我比較要好
但是他好像比較喜歡爸爸溫柔的擁抱
媽媽個性太急了 常常很粗魯
看到弟弟看把拔的眼神那麼信任
有小小的吃醋耶
弟弟 你都喝馬麻的ㄋㄟㄋㄟ耶
 
養育一個小孩真的是花錢 花心力
可是他帶給把拔馬麻的快樂是無價的!
相信各位有小孩的人都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一個跟自己那麼親密的小東西
從小拉拔到大
我真的要說 那絕不是養寵物可以比擬的!!
雖然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可是
愛狗成癡&怕小孩到一個地步
但~~我真的變了!!
 
參與他的每個成長過程
擁有的不只是成就感(尤其母奶媽媽特別有成就感)
還有許多欣喜的時刻
聽到他開始"啊咕啊咕"
開始會對著把拔馬麻咯咯笑
會因為太開心"大笑"而扭動身體
每一個新的體驗 都令我很感動
 
想到小時候常玩著扮家家酒的遊戯
幫小娃娃穿衣服 假裝煮飯給他吃
像爸媽管教我們一樣的管教小娃娃 
叮嚀他要穿衣服 要乖乖
現在真的有了一個活跳跳的小娃兒
那些回憶常常沒跟我預約就跑到我眼前
似乎是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難道我潛意識 就一直想要有個娃娃嗎?
還是我一直沒長大?
哈哈....希望是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