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品佑好像少一根筋
哭鬧的原因大概只有三種
要不是餓餓 要不就是脹氣 或是想睡睡不著
他不太需要人家哄他睡
自己玩一玩就會睡著
他不挑奶粉
S26或亞培都可以
他不嫌冷凍母奶味道腥
只要有得喝都很開心
他不怕尿布髒
尿布都濕透滲到褲子了
還可以睡得很安穩
 
看到這裡
觀眾們可能發現了
其實少一根筋的是他的媽媽
哈哈
有時我真的會忙到忘記換尿布
結果讓他連衣衣都濕掉 :P
我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不會哭嘛
我就會忘記換
我看他的神經很大條應該是來自我的遺傳吧!!
因為我連脹奶都不會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