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以來 就不時有朋友會提供我需要的東西
幾個朋友給我衣服
現在正好流行 一不小心就會買到像孕婦裝的娃娃裝
我就順理成章的接收這些衣服 
 
上週日主日不巧坐在出風口 怕熱的我這陣子出門都不帶外套
但那個位子實在很冷 我只能一直用手掌摩擦我的手臂生熱
坐在旁邊不認識的姐妹 拿了她的棉質小外套借我 好感動哦
遇到願意給的基督徒 就好像遇到耶穌坐在旁邊 祂總是知道我們的需要
但我也曾經遇過很小氣的基督徒 
有一次主日我沒帶聖經 那時教會設備還不齊備 沒有投影幕提供聖經經文
當牧師說 打開聖經翻到xx章 我便向鄰座的基督徒姐妹請問能否一起看
結果 她很驚恐的說 這是我的聖經 然後身子往旁邊轉去
那一堂主日做的很是尷尬~~~因為我以為教會裡每一個人都會很Nice....
事隔好多年了 我知道我們都只是蒙恩的罪人 沒有人是完全人
每個人都有需要被神繼續修剪的部分
即使是牧師也是一樣的
 
主日後一個姐妹把她珍藏的維尼小熊寶寶衣物都給了我
還有名牌嬰兒溼巾 名牌的嬰兒洗衣精 
我受寵若驚
再過兩天 她就要全家遷移到維也納了
我跟她以前並沒有互動 只知道她在教會很久很久
跟我差不多久
她把所有東西講解完後
離開教會前 她還給我一個熱情的Hug
 
走在路上 我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心想怎麼那麼好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若不是 神在愛在我們當中
怎會有那樣好的事呢~~~~~
所以認識 神真是太棒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