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有上來發表近況了
你 想念我嗎
 
懷孕中的媽媽
總是有很多自己也不明白的多愁善感
突然很悲傷
突然很煩躁
又會突然很感慨
 
工作壓力 加上 對原生家庭的期待
令我有點承受不住
其實我可以不要工作
靠老公的薪水 省吃儉用還是可以過
但 從這份工作獲得的成就感和自信使我快樂
真的學習很多
 
而原生家庭的部分
爸媽明顯的偏心
及總是高傲冷模的態度
令我很傷心
沒有愛.....
 
我能努力的 就是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
至少 老公 一直是我最好的倚靠
在我掉眼淚時 可以給我抱抱秀秀
能給我些開導 也很包容我
感謝主!
比起做富太太 這樣小夫妻的生活更滿足
 
加油吧!!
雖然是不想做了
再等候 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